圣路易斯大学介绍

学校性质:公立综合性大学

圣路易斯大学

圣路易斯大学

成立时间:1818年

在校人数:约11800人

学位授予:学士/硕士/博士

地理位置: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

截止日期:3月1日(我们可5月1号)

留学费用:学费生活费约4.3万美元

语言要求:新托福80或雅思6.0,托福60/雅思5.0可有条件双录取

奖助学金:奖学金丰厚,设有300多个奖学金,每年金额1千-1万美元不等。获奖比例:新生85%,老生80%。

学校部分荣誉:

  • 历年均被评为“美国100所最佳大学”之一
  • 被权威排名媒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在2008年评为77位,2009年80位,2010年88位,2011年86位
  • 圣路易斯大学经常受到各类学术评比的肯定,不论商学、理工、法律、社会科学等科系,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历年来的排名,都在百名之内。如国际商务全美第12位,企业管理第14位,供应链管理第20位;工学院第38位
  •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也将该校列为全美前50名的重点精英培育学校
  • 在最新版 Barron’s Best Buy in College Education中,圣路易斯大学甚至名列最“物超所值”的大学之一

大学简介:

圣路易斯大学建于1818年,是一所天主教大学,不但是密苏里州(missouri)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第2大的天主教学校,国内翻译也有叫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的。其研究实力在全美大学中名列前茅。大学设有85个本科专业和50多个研究生专业,有11800余名学生。大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反映了现实世界的需求,并注重鼓励学生参与社区服务,大学也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圣路易斯大学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也设有分校。圣路易斯大学共有十多个学院,文学和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哲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公共服务学院、社会工作研究学院。

圣路易斯大学的商学院现有1700余名学生,学院提供10个本科专业和不同领域的研究生专业,包括MBA,金融学硕士,会计学硕士,国际商业硕士,以及商业管理的博士学位。MBA项目具有自己的特色,课程设置结合了不同的商业领域,学生可以学到全面的知识,成为商界的多面手。课程的设置十分紧凑,学生可以在一年之内完成学业。MBA项目在全美的排名也相当靠前,其在职MBA项目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美国第25名。圣路易斯大学,全美综合排名77(USNEWS2008),2011 为86位。“让知识遇见生活” (Where Knowledge touches lives),在进入圣路易斯大学的网站后,这斗大的标题便能很明确的刻划该校注重务实工作的教学风格。

圣路易斯大学校内目前近1万2千名学生,其中本科生约60%,研究生约40%。学生除了来自于全美50州外,也有来自全球80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根据校方统计,2005年申请入学大学部的人数约有8,000位,其中1,500位被接受。大学部申请的门坎,学生在校成绩GPA至少要3.66以上(大致相当于我国高中成绩84%分左右)、ACT考试成绩至少要26.1分;申请入学成功的学生内有53%在高中时期的成绩为班上的前10%。

学科设置 :

目前,圣路易斯大学共有13个学院,提供86种不同的大学部学程(Undergraduate Majors)与50种研究所学程(Graduate Majors)。 圣路易斯大学附属13个学院包括:

生命科学院(Doisy college of Health Sciences)、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商学院(John Cook College of Business)、法学院(School of Law)、公共服务学院(College of Public Service)、医学院(School of Medicine)、护理学院(School of Nursing)、工程航空与技术学院(Parks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viation, and Technology)、史哲学院(College of Philosophy and Letters)、推广教育学院(School for Professional Studies)、公共卫生学院(School of Public Health)、以及社会服务学院(School of Social Service)。

另外,由于为研究型大学,圣路易斯大学内亦设有领域广泛的多样化研究机构。

主要专业设置: 经济学,健康研究,法学,司法研究,政策研究,新闻学,大众传媒,资源与环境研究,环保学,会计,金融,国际商务,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心理学,妇女研究,老龄化研究,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航空与机械工程,航空安全,土木建筑工程,生物化学工程,系统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工业工程管理,生物化学,统计学,数据分析,视觉艺术。  大学规定所有学生必须修读一半学分的核心课程,这些课程包括:人文学科、理科、数学和社会科学,其他学分可以修任何学科或学系。最好的学科包括:国际商务、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地球物理、气象学、航空学、太空工程、老龄化研究和保健科学等,最近开设的电机工程以及学生选修最多的商科管理,也获得好评。MBA项目具有自己的特色,课程设置结合了不同的商业领域,课程的设置十分紧凑,学生可以在一年之内完成学业。MBA项目在全美的排名也相当靠前,其在职MBA项目被《USNEWS》评为美国第25名。

圣路易斯大学的申请要求 :

(一)本科:语言要求:非英语系国家学生须满足托福80+或者雅思6.0+。 托福64-79,雅思5.5可边学习专业课边加读一些语言课。成绩更低的或无语言成绩的可有条件录取。如果希望申请奖学金,还须提交SAT或ACT分数。高中GPA成绩要求优秀,一般平均分在84分及以上。

(二)研究生院: 要申请研究生入学的学生必须提供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推荐信,语言成绩单,GPA3 ,TOEFL550,此外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每个学院和不同的专业对申请人的入学要求各不相同,详情查询该大学网站或咨询我方。

申请截止日期:春季:9月1日; 秋季:3月1日 ,转学申请6月1号

圣路易斯大学的学习费用 :

在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攻读本科课程每年所需费用为$39090/学年(约合RMB26.7万元),其中学费$30330(约合RMB20.7万元),生活费$8760,就读时间为4年。研究生院不同专业费用不同,每个学分大约人民币6000元左右,MBA学费30万元/年,生活费每年4-6万元。 但,学校的奖学金丰厚,为了奖励成绩优异的学生特设300多个奖学金,每年金额1,000-10,000美元不等。新生获资助比例为85%,老生为80%。

路易斯市介绍 :

圣路易斯大学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Saint Louis)。该市于密西西比河与密苏里河汇合处以南,是密苏里州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中西部水陆交通枢纽。圣路易斯设市至今不到200年。原是印第安人的毛皮交易地。1764年法国毛皮商在此建立城堡,以法国国王路易九世的名字命名。1803年归属美国,1808年设市。19世纪50年代始建河港和修筑铁路,工商业迅速发展,成为美国开发西部的基地。圣路易斯工商业和交通较发达。煤、铁等资源丰富,汽车制造业仅逊于底特律,美国著名的麦道飞机制造公司总部即设此地。这里还是美国第二大皮革制鞋中心,啤酒生产享有盛名。圣路易斯有美国最大的内陆河港,是美国第二大铁路中心,有28条铁路在此交会。圣路易斯有多所高等院校。名胜古迹有杰斐逊国家开发纪念馆、拜占廷式圣路易斯大教堂、旧法院、世界上第一座钢桁架桥――伊兹桥等。工科、商科及相关专业学生在该城市比较容易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