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西储大学介绍

地址:克里夫兰市

所属州:俄亥俄州

注册学生:9800多名

学校性质:私立

创立时间:1826年

学校排名:全美TOP41

学校网址:http://www.case.edu

院校声望:

在 2009-2011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中排名第 41。研究生专业超过10个位于前50。 在2009年美国大学本科最有价值排名中排名第25。

院校概况: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是一所创办于1826年的美国私立大学,是全美TOP 40的私立大学之一。在最新的美国大学排名中,西储大学名列第38位。学校位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市。该大学以其独特的传统、高质量的教育和积极进去的创新意识而被认为一所美国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西储大学下设艺术与科学、工程、管理和护理四大学院,学校现有学生4500多名,其中包括500名来自世界30多个国际的国际留学生。学校教师和学生的比例为1:8。作为一所研究型的大学,西储大学在诸多领域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位居美国高校前列。它由联邦案例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881年由慈善家伦纳德判例小)和Western Reserve大学(创建于1826年该地区曾是康涅狄格州西部储备)。

凯斯西储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的研究型大学在美国俄亥俄州。截至2008-2009年,该大学有4356本科生和5458名研究生和专业学生。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08年的排名,凯斯西储的本科排名第41的国家的大学。此外,大学中排名第12号私立大学接受最联邦研究经费。大学约5英里( 8公里)东市区克利夫兰大学圈,一个550英亩( 220公顷)区,许多教育,医疗和文化机构。凯斯西储有一些程序教结合附近的机构,包括克里夫兰音乐学院,克里夫兰听力语言中心,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克里夫兰自然历史博物馆及克里夫兰播放众议院。”

热门/特色专业:

最著名的科系包括了醫學工程、生命科學、藝術與科學、工程(尤其生物工程、计算机工程等)、健康科學、護理、法律、管理、社會學、材料科學、数学、物理与化学等。

地区介绍:

克里夫兰地处俄亥俄州北端,位于美国五大湖之一的伊利湖南畔,面积近200平方公里,拥有超过80万人口,是俄亥俄州最大的工业城市与湖港。克里夫兰的交通很方便,除了城西的霍普金斯国际机场(Cleveland Hopkins International Airport)外,又位居于美国东北部与中西部的铁路公路干线上,再加上其本身为一优良河湖港,与邻近的大城联系频繁,交通相当繁忙。关于气候方面,克里夫兰有着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冬季会降雪,夏季则干燥炎热,市内绿地宽阔,广设公园,还有「森林城市」的美称。住宅区主要分布于近郊低丘处,而文化设施及科学研究机构则集中在城东。除了工业发达之外,克里夫兰的文化气息也相当浓厚,拥有著名的克里夫兰自然历史博物馆、世界五大交响乐团之一–克里夫兰管絃樂团、克里夫兰现代美术馆、克里夫兰植物博物馆等众多文化机构及设施,与CWRU都仅有咫呎之距。较近的旅游名胜则有全球奇景之一的尼加拉瓜大瀑布(不到4小时车程)、摇滚乐名人堂(Rock ‘n’ Roll Hall of Fame)。至于在体育方面,克里夫兰的职业运动也相当活跃,包括美国职棒联盟的印地安人队(Cleveland Indians)、NBA职篮的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美式足球Browns等,其他还有室内足球、冰球等体育活动,让人一整年目不暇给。提到克里夫兰绝对不能忘的,就是发达的健康医疗体系,其中包括了世界知名的心脏移植权威机构–克利夫兰医疗机构(Cleveland Clinics);克里夫兰拥有数十所医院、医学中心及不胜枚举的诊疗机构,再加上结合了大学医学院的研究实力及资源,整个医疗体系规模庞大而先进,而医疗照护产业也是克里夫兰的主要工业之一。因此说克里夫兰是个全方位的繁荣城市,其当之无愧。

费用 (USD):

本科学费/年 $35400 硕士学费 $23000

本科总费用/年 $48300 硕士总费用/年 $35000

基本申请要求:

成绩要求

GPA 3.30

SAT Math 680 SAT Verbal 650

SAT总分 1330 ACT 26-31

TOEFL80,IELTS6.5直接录取。国际转学生可免SAT/ACT。可无托福/雅思申请双录取,但被录取的学生95%以上在班级排名前10%。

专业:

本科: 会计, 航天, 美国研究, 人类学, 艺术, 亚洲研究, 天文学, 生物科学, 生物,物医学, 工程, 企业管理, 化学工程, 化学, 古典文学, 传播学, 比 较文学, 电脑工程, 电脑科学, 地球学, 经济学, 电机工程, 工程, 英文, 环境研究, 地质学, 德文, 历史, 工业工程, 文学资讯, 系统管理, 数学, 机械工程, 音乐, 自然科学, 护理学, 营养学, 哲学, 物理, 政治科学, 牙科预科, 法律预科, 医科预科, 兽医预科, 心理学, 宗教, 社会学, 西班牙语, 演说, 土木工程, 戏剧, 生化学等。

研究生: 生物科学, 企业管理, 电脑科学, 牙科, 教育工程, 英文, 艺术, 外国语言, 保健科学, 法律, 数学, 医科, 表演艺术, 物理科学, 心理学, 社会科学, 自然资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