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双学历

顾名思义,该项目是由中外教育机构紧密合作,学生在双学历项目学习毕业后,可以同时获得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两个学历。
根据学历不同,该项目有以下三个子项目可以独立开展:

(一)专科院校合作,双专科学历项目
1、合作方式:由国内外两个高校合作,国内专科学校在高考学生中进行统招(尤其现在高职专科统招分数线非常低),国外院校参与或提供部分教材或师资,双方互认对方的教学质量,课程体系可以同时选用国内的和国外的教材,让学生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尤其在国外课程学习方面,从而学生可以在国外学习方法、文化习俗、英语等方面得到加强,毕业后出国可以比较方便(学分转移会大大增加且方便进行),或者在国内就业也有一定的优势。
2、课程体系:可以以国内为主(约2/3),国外为辅(约1/3),国外教材可以中英文双语授课,并适当加强外教授课环节。我方可以在商科、计算机、酒店与旅游管理等专业提供双学历课程,由加拿大和英国高校提供;
3、教学监督与管理:以国内院校为主,我方协助国外大学对教学进行监督,每学期/年可派高层领导来访,检查教学工作,并适当提出建议,以及与在读学生座谈等。
4、收费标准:双学历项目的收费一般是正常专科项目的2-3倍。可根据当地经济情况及学校招生范围具体确定。
5、出国留学选择:学生如果选择美国加拿大名牌大学,一般可以从大三读起,2年即可获得本科学位;如果选择非名牌大学可以实现1年即可获本科学位的目标;学生如果选择英国和澳大利亚,1年即可获得本科学位,再读1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另外,学生在专科学习期间即可有机会出国考察,并可在国外合作大学选修课程。
6、项目优势:(1)专科生专升本或专硕直读、上世界知名大学的最佳出路;(2)低分考生也有机会上世界名牌大学;(3)国内外正规院校合作,安全可靠;(4)同时在国外大学注册,双学历双录取,就业升学双保证;(5)培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6)国外设有我方服务机构与合作机构,可以进一步提供服务和督导,家长放心;(7)所有合作国外院校均为教育部承认,且绝大多数为世界知名大学;(8)国内即学习国外部分原版教材,外教授课,有效缩短出国留学后的适应期,保证留学成功;(9)安全、快捷、节省的留学路线(比直接出国读本科节省一半左右开支)。
7、国外合作/推荐大学(链接)
8、成功合作推荐:加拿大莱姆顿学院-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美国诺斯伍德大学中国项目

(二)本科院校合作,双本科学历/学位项目
目前没有特别知名的国外大学进行此类合作。与国内进行合作的国外大学基本均为所在国家二流甚至三流高校。因此该类合作目前也不是我们推广项目的重点。

(三)硕士学位合作,双硕士学历/学位项目
1、合作方式:由国内外两个高校合作,国内高校在硕士统考学生中进行统招,国外院校参与或提供部分教材或师资,双方互认对方的教学质量和学分,课程体系可以同时选用国内的和国外的教材,让学生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尤其在国外课程学习方面,从而学生可以在国外学习方法、文化习俗、英语等方面得到加强,毕业后出国可以比较方便(学历可以获得世界普遍认可),或者在国内就业也有一定的优势。
2、课程体系:可以以国内为主(约2/3),国外为辅(约1/3),也可以各一半,国外教材可以中英文双语授课,并适当加强外教授课环节。我方可以在商科等专业提供双学历课程,由美国、加拿大和英国高校提供;学生可以在国内上三年,也可以在国内两年,国外1年,完成学业。
3、教学监督与管理:双方本着相互信任、长期合作的精神,经过协商后,可负责各自承担的教学内容,并实现每年/学期进行互访,加强教师/学生之间的国际交流。
4、收费标准:由双方商定,一般参考各专业的行情而定。
5、出国留学选择:学生的硕士学历世界普遍承认,可以申请任何大学的博士学位。有国外学习经历,申请时会有明显优势。在申请我方合作的知名大学时,录取更有保证,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奖学金。
6、项目优势:(1)硕士生入读世界知名大学博士学位的上上之选;(2)国内一般大学的学生更有把握上世界名牌大学;(3)国内外正规院校合作,安全可靠;(4)同时在国外大学注册,双学历双录取,就业升学双保证;(5)培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6)国外设有我方服务机构与合作机构,可以进一步提供服务和督导,家长放心;(7)所有合作国外院校均为教育部承认,且绝大多数为世界知名大学;(8)国内即学习国外部分原版教材,外教授课,有效缩短出国留学后的适应期,保证留学成功。
7、国外合作/推荐大学(链接)
8、成功合作推荐:美国阿拉巴马大学